最新資訊

梅西戰靴!Adidas Messi 16.2 FG 男士足球鞋


Adidas Messi 16.2 FG Football Boots男士足球鞋,為16系列次頂級款,鞋頭區域采取了與頂級完全相同的輕量AgilityKnit材料,立體菱形紋,增強鞋面對足球控球的效果,其余區域則拼接人造材質;單邊卷覆式鞋舌的設計,能增強鞋舌、鞋面的一體化,包裹雙腳,帶來更佳的靈活性,當對高腳背和寬腳的人來說就空間有限;adidas官方目錄 內置保護TPU,後跟橙色Adidas標識,鞋倉及後跟內襯采用了類似仿麂皮的材質,具有一定的防滑性,大底延續前作15系列的MessiSprint設計,根據梅西的喜好,最前和最後的鞋釘改圓、改短,以獲取最佳的轉身變向性能;而其余鞋釘則銳利化,以獲取更強的抓地力。adidas官方目錄 MessiGametrack交叉型加強筋彌補了鏤空鞋底的弱點,並提供無與倫比的回彈、抗扭轉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