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NIKE 耐吉 X FRAGMENT DESIGN ZOOM TENNIS CLASSIC AC 中性款運動鞋


nike官方鞋子型錄 Fragment Design 品牌是藤原浩一手創立的,小小閃電是其最有名的標誌,本次發售的 NIKE W X FRAGMENT DESIGN ZOOM TENNIS CLASSIC AC中性款運動鞋,將70 年代的比賽鞋采全新材質加以改良,並註入清爽白色/藍色Swoosh和Nike Zoom Air 氣墊,鞋跟處加入經典的Fragment 閃電壓花標誌,這樣的聯名款很難不讓人心動。



FRAGMENT DESIGN是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創立的時尚品牌,2016年6月與NIKE聯合推出了這款ZOOM TENNIS CLASSIC AC聯名款中性運動鞋。nike官方鞋子型錄 這款以經典網球鞋為藍本的聯名鞋采用純白皮革鞋面,元年沖孔Swoosh。FRAGMENT DESIGN雙閃電的標誌壓印在鞋幫處,並不明顯。nike官方鞋子型錄 尾部的皮牌則是FRAGMENT DESIGN標誌性的藍色,搭配NIKE字樣,鞋底為經典的人字紋,整雙鞋清爽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