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歷經15年積澱的合作:NIKE SB DUNK LOW ELITE


Nike SB與長期合作夥伴MEDICOM TOY演繹歷史元素,nike huarache ultra推出全新Nike SB Zoom Dunk Low Elite。
Nike SB Dunk的歷史聽起來就像球鞋世界裏的一個神話。它緣起於一次冒險,設計師希望將一款80年代的籃球鞋賦予2000年代的風格,但最終這雙鞋卻點燃了整個滑板界的熱情,永遠地改變了球鞋文化。自2002年以來,這雙鞋始終拒絕被定義,同時吸引了來自全世界球鞋愛好者的忠心追隨。Nike SB 滑板愛好者只願意穿著Dunk滑板,忠誠的粉絲仍然在不停地收集新款。

愛迪達專賣店毫無疑問,Nike SB Dunk的傳統有一種獨特的魔力將它與運動員、收藏家和文化聯系起來。同樣的,在過去15年中,品牌建立的合作和特別夥伴關系也幫助這一傳統再度升華。這雙球鞋長久不衰的魅力得益於與先鋒樂隊、塗鴉創作者、時尚滑板家以及更多領域優秀人物的合作。所有這些因素使Nike SB Dunk不僅成了滑板界的標誌,也是街頭服飾的標配。

在品牌的眾多合作夥伴中,日本知名玩具藝術收藏品制造公司MEDICOM TOY既是一個長期合作夥伴,也是一個前衛的創新家。


Nike SB Zoom Dunk Low Elite MEDICOM TOY

耐克與MEDICOM TOY的合作始於2002年,nike hk雙方首先共同設計了一套耐克風格的限量版BE@RBRICK。“耐克與Medicom在一系列不同的運
動領域都有合作,包括足球和網球,”掌管Nike SB的耐克特別項目副總裁桑迪·波多克爾(Sandy Bodecker)說道,“我最喜歡的是2006年世界杯BE@RBRICKS系列,它代表了與耐克合作的所有協會。這些積木熊尺碼不一,全世界的零售推廣都用到了這些形象。”

雖然合作範圍甚廣,滑板仍然是雙方聯系最密切的領域。愛迪達官方網首先被做成積木熊形象的是四位職業滑手吉諾·蘭努奇(Gino Iannucci)、理查德·穆爾德(Richard Mulder)、裏斯·福布斯(Reese Forbes)和丹尼·蘇帕(Danny Supa),它們不僅是一系列奪人眼球的玩具(裏斯的版本甚至被做成了真人尺寸),還在Nike SB Dunk和MEDICOM TOY之間建立起來不可阻擋的紐帶關系。



MEDICOM TOY的第一個Nike SB項目是以該品牌的四位職業滑手為原型制作公仔形象。

“不管任何時候我們跟別人商談合作時,nike拖鞋我們都會考慮我們的合作能否經得住時間的考驗。我們會問自己,‘我們要找的合作夥伴是否真的具備與特定年代的人或特定亞文化對話的特質?’”Nike SB資深創意總監傑西•萊瓦(Jesse Leyva)說道,“Medicom是裏原宿文化中的一部分。當你研究裏原宿文化的時候,你會看到街頭服飾。在街頭服飾中,是文化、音樂、球鞋和玩具。它們是共同存在的。”
   
Nike x MEDICOM TOY的第一款球鞋是一雙白色的Nike SB Dunk,它融入了大學藍和橘色色調,於2004年發布,隨後在2005年1月,adidas hk 旗艦店雙方又推出了黑色單寧布款Nike SB Dunk MEDICOM TOY Black Denim。這雙鞋采用高雅灰/黑色丹寧布鞋面,與滑板和街頭文化完美融合,很快被封為球鞋中的聖杯。之後推出的其他鞋款大膽采用了一系列更具新意的材質,包括3M反光材料、Gore-Tex,甚至還有人造皮毛,但MEDICOM TOY Black Denim黑色單寧款始終是之後一切鞋款的基準。

The Nike SB Dunk MEDICOM TOY 2


元年款 Nike SB Dunk MEDICOM TOY 

現在,Nike SB和MEDICOM TOY再次將歷史元素融入全新創新鞋款Nike SB Zoom Dunk Low Elite中。鞋款定於11月24日起通www.nike-adidas.com.tw及指定零售店發售。